close

有朋友問我說,你婚禮要送什麼小物阿??

也不知從何開始,參加婚禮有一定會有婚禮小物,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提高出席率才有這樣的規矩XDDD

曾經在婚禮收到泡泡水,環保袋,杯墊,肥皂等等........

終於換我要去花腦筋想這些了。

我們家周公子給的小物條件是,不要貴,精緻,實用,不俗套。

我曾經找了幾個我覺得還不賴的小東西,結果都被批評Low.................

要符合周公子的的心意還真是有點難@@

於是我轉向搜尋客製化的小物來著手,把婚禮小物的選項從到到尾看了一遍

我相信這個婚禮結束後,我的近視會加深好幾百度,真的是用眼過度....

在我快要放棄,準備去訂購手工花朵肥皂時(周公子最討厭的),突然眼前一亮,

看到了“客製化可愛便條紙”
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83006252?u=Y3885028957

~~~這正合我意阿!!!!趕快去訂購~~~~

風華喜帖的客服態度都很好,聯絡也非常快速,我常常早上很早寫信過去,一下就收到回信了(驚

公司也太早上班了吧.............

而且他門也很聰明的附上了其它的產品目錄,結果本來不想安排小遊戲的我,又加買了刮刮樂了@@

由於我和詩偉走低調路線,所以我門決定用Q板娃娃就好了,但妙的是,剛好Q板娃娃還挺像我們兩個的XDDD

拿到產品之後,我們家周公子非常的滿意,要讓這位仁兄滿意實在是一件不簡單的事,還好我完成任務了!!!!

 

來分享熱騰騰的小物吧!!

IMG_4417    

可愛吧!!!上面的蝴蝶結要自己綁上,不過很容易的,一下就做好了~~

 

IMG_4416  

有沒有像我們兩個人,尤其是周詩偉的天線寶寶頭~~~

IMG_4402  

接下來看刮刮樂,他門很貼心地幫我門分類好,這樣我比較好區分哪一份是中獎的。

IMG_4404  

 

紙質很好噢!!就很像外面賣的刮刮樂彩券~~~~

總括來說,很推薦風華喜帖的婚禮小物及刮刮樂,要不是我喜帖已經印好,我可能也會找他門印吧!!

有需要的人可以去他門的官網看看噢!!

風華喜帖:http://www.printwind.com.tw/main05web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