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歷經拍照禮服挑選過後,宴客服的選擇就很快了,

心中大概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,所以時間縮短了許多。(哈!對於結婚對象也是如此~)

進場就是要大氣,敬酒就是方便走動,謝客就是要亮麗,基於這三點,後面兩套很快就選好了  

IMG_3990 IMG_3993

IMG_3995    

現在的我又比拍照時再胖了些些,好擔心我三月宴客的時候,就已經塞不進禮服了,冬天嘛~嘴巴很饞。

其實也有幾件我覺得不錯,但是因為宴客就要亮亮亮!左邊那間太低調了。

而右邊這件照片很好看,但現場看屁股有點大~~

IMG_3996  IMG_3997  

 

唯一讓我猶豫再三的,就是白紗啊阿阿阿阿阿阿阿...........

IMG_3988 IMG_3987  

我現場是選了左邊這一件非常閃亮有如上面有led燈的白紗,但是回家又對右邊這件適合身形的魂牽夢縈

還上ptt結婚版問版友,兩件都有支持者,還是難以下決定。

最後我決定問我新秘,新祕說,如果你選的那件是熱門款,檔期很滿的話,就表示會常常送洗,

常常送洗紗會變軟,比較不挺,她建議我選擇挺一點的,喜歡閃亮,可以用閃亮的飾品來替代,不要上閃下也閃,太多重點 。

因此在幾番猶豫後,我還是打電話去換了禮服>.<

所以最終版就確定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