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INLIN我活過來了啦!又開始寫阿里不打網誌了....
首發就來篇演唱會文吧!
這是今年看的第三場演唱會,
第一場是與ting一起買五百塊公關票的郭富城舞林正傳..說實在我只記得他的舞台很炫其他都失憶了....
舞台比郭富城好看...果真是可以列入金氏世界紀錄!
第二場是和演唱會鐵三角(我、賽ㄦ、鄭董)一起去的陳奕迅的
Moving On Stage 21演唱會,
不虧是鐵肺E神,現場演唱比CD裡面還好聽!一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...
第三場就是這三隻蚱蜢(我還記得小時候我媽都降子說)的忘我演唱會了!

在這次金曲獎的加持之下,草蜢又在度復活在台灣了,帶來了一種懷舊的炫風。
您說說!有誰不會唱限時專送ABC??失戀陣線聯盟??忘情森巴舞??
小時候大家還要一起跳咧!六年級生的回憶阿......
套句ting的注解,他終於了解老人為什麼會去聽民歌演唱會了....(很機車戴太陽眼鏡)
幸運的我們,竟然一入場就被"升等",買八百塊的票坐兩千塊的位置!!
哈哈哈哈~~趕快打電話給看昨天場的賽ㄦ愛現,chin還在一旁發出得意的笑聲...
她說她買1200但還是坐到屋頂附近,那...我們買800是要坐在樑上了嗎??
本來以為是坐不滿才有這樣的機會,但是進場還是發現800元的位置還是坐滿滿阿!

所以升等這件事至今還是個迷....我只能說...我們要出運了啦!唷呼~~~

←米妮螢光棒出動!!!

這場演唱會就有如草蜢開場所說的"各位國小、國中的同學你們好"!!
大家就像來開了一場很high的同學會。
我跟chin一直處於很亢奮的狀態中,從頭到尾螢光棒搖不停~~
港仔的演唱會好看在於服裝十分的炫麗!!讓我為大家介紹以下幾套經典服.

   
↑賽兒所愛北大荒之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我也覺得是米奇造型

View Image

同場加映賽兒愛之半裸精實造型          我愛的虎面人蕾絲邊造型

北大荒的造型chin也愛...她說如果我老公在家穿降子我會很愛他...
結果被我說是可以拿他來拖地嗎??降子就不用好神拖了!!!滾一滾就乾淨了...
被chin罵沒情趣.....

一場演唱會下來,三個加起來超過一百二十歲的人,竟然歌舞貫穿全場
他們在台上又扭又唱的,蔡一傑根本就是個比女人還媚的男人....
還採著五吋高跟鞋..(我認識的男生我看只有一人敢如此歡樂派對)
他徹底的魅惑了chin....一開場chin已經喊價"我願意花五千塊摸一把"
到後面他一開口唱~~~~ㄚ阿阿"lonely",已經加碼到三萬元了......

這場演唱會我看的很累,因為首首都會唱
那音樂一下,全場都從椅子上彈起來~~這是六年級的逆襲!!!
寶貝對不起,限時專送ABC(我AAAAAABBBBBBBCCCCCCCC的好大聲....)
加上暗戀的代價、忘情森巴舞、失戀陣線聯盟等等經典..不站起來跳一下也難!!
尤其是那股濃濃的港味~我幾乎都已經聞到燒腊味了....老闆!來份黯然又銷魂的叉燒飯!
那咬字...那唱腔...那彈指滑動的舞步,好港仔阿!!!(ting會說我瘋了.....)
我知道...賽兒了解我的心紅心~~~~

總括來說,這是一場很值得的演唱會,雖然我在眾多質疑的眼光下去看>.<
但是我真的覺得很棒!!!

好熱血的晚上~~沸騰的青春阿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