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暑假走離島路線,第一站首先來到了馬祖。
為了刷國民旅遊卡16000元,我決定當個好孩子貢獻給家庭旅遊~~(我媽一定會罵說:我貼的都比你的一萬六多!)
離島觀光實在貴阿!比去香港還貴!不過話說回來我沒膽去香港...還是乖乖去馬祖好了.....
本篇遊記為無景點參考價值之遊記,想去馬祖的人不用參考此篇作筆記喔!XD
 
一到機場我就知道此行了無生趣...
往澎湖的旅客都是年輕的小夥子..往馬祖的旅客都是老兵回憶錄啊 ......
我就跟我媽說我好絕望.....(有多絕望....請看以下圖示....)
 
但我媽為了不負我的期望,到處找人搭訕,一到馬祖就立刻跟當地人聊開
熱情的馬祖人還邀請我媽到他船上的寢室參觀(我媽還真敢去...)
過不久他老人家就帶回來一個年輕的"連長"........
硬是要我跟他聊天.....結果我在台馬輪上兩個小時都以裝睡度過@@
 
話說馬祖有什麼好玩呢??其實在相本裡就敘述的差不多了,景點部份就不一一介紹.....
在LIN的部落格裡不來點"阿里不打"的東西就會沒觀眾了,
所以秉持一貫的傳統,來介紹點番外篇好了XD
 
番外第一篇---給你拍拍手的村民公約!!
姊妹們!不需要我一一點名吧!自己過來報名,我們一起搬過去住喔!
那個mei,那個ting,那個wen,那個Beuty,那個賽兒...越叫人越多,我們可以包機直飛過去了.....(說不點名還硬點!)
 
番外第二篇----共軍招降小廣告

這是大陸發射過來的小張廣告單,我一看到就想照下來跟賽兒分享~~這種好滋味你一定懂啦!

這調調,我喜歡~~~~戴太陽眼鏡

   
好詭異的小孩唱大戲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個年代的手勢一定就是平舉向前就是了.......
       
 
番外第三篇----不能說的"娛樂兌換卷"
據我媽在當地搭訕的另一名軍官所說,這就是當時軍人所去的"831"兌換卷
831是電碼中代表"女生人體某處"的號碼,
所以軍中樂園又稱831.(其他時間都在昏睡的我,這段聽的好仔細....)
好奇怪喔....去那裡還要買票,又不是看電影......
而且士官長為什麼要比官兵貴五十元??歡樂派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了~不正經的介紹完了,最後來點有意義的ending,
用一張"青蛙遠眺芹壁村"來跟大家說再見,
不負責遊記,下次為您報導的是澎湖~~
(這個暑假,我已經黑到沒藥醫了.......嗚嗚嗚..美白精華要用吞的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