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這標題好像在告白,但我真的要大聲的說~~

我愛方大同...(可惜他年紀比我小歡樂派對..1983年生~巨蟹座男生,香港歌手)

這是一張很優質的專輯,每一首歌都很用心..是國語專輯的少見高水準作品。
方大同,一個簡單的名字,但是卻有充滿音樂元素的靈魂。
幾個月前,ting的強力推薦他的音樂,讓我跟方大同結下「音緣」。
套脫陶喆式的R&B,也有別於周董式念唱的節奏藍調,方大同有自己的音樂風格。
從第一首序曲到最後終章都讓人驚喜連連,新意十足。
我相信他如果來台灣發展,會讓台灣樂壇爆發方大同連鎖效應。


紅心推薦歌曲:其實每一首都好聽...但是這幾首我超愛,每天聽都聽不膩~

蘇麗珍
手托手
詩人的情人
愛愛愛
四人遊(好愛這首)
春風吹之吹吹風
每天每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