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色戒這部片首映第二天
我就現身在電影院中..
異常冷清的廳院..沒有我想像中的擁擠
卻也讓我能發想更多..

色易守,情難防
這句solgan下的精準.. 下的動人
情愛,在三界中,狂妄的遊走,且難防。

在大時代的激情之下,一群人的盲從愚忠
荒謬又可笑的愛國情境.造成了多年後的悲劇上演

佳芝扮演到位..連自己都被自己騙了過去
由欲生愛,還是由愛生欲..又有誰清楚?

我在愛欲交織的氛圍下痛苦的繳著手
在桎梏的情節中難過的呼息
蓋在身上外套彷彿又更沉了..

渴望被愛的佳芝
就如同每個女人一樣,
給一份尊重與愛還有安全感,就會願意為你燃燒..
「別怕..我在你身邊」,在珠寶店他對她這樣的說,就如同下了咒。

飛蛾般的撲向火一樣的愛.她做到了
而我,只怕我成為灰燼後..一切又被風吹散了。

易先生了解愛但不能愛,
然而,你呢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是後話
 
看完之後我就說劉嘉玲看到一定會生氣~~果真!!!!!
新聞就說她臉鐵青吧!!!
如果是我男友再螢幕上跟人降子來~我一定氣炸了~~~
2.5點都被看光了~
 
不過如果我是王佳芝~看到梁朝偉這樣的眼神~~
我立刻就臣服了啦~~他電力太強....我招了~~~
所以我不適合作間諜...一定很快就ㄅㄧㄚ康被槍決了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