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巴里島的第四天,主要行程就是泛舟~
在台灣就有好多人說泛舟其實沒什麼...
就是坐在船上看看愛詠河的風景...講到我對泛舟沒有抱太大的期待
但其實事實上並不是這麼一回事~
我只能說~~鄉親阿!!你們去錯條河了~~請到tegal waja river~
相信你對泛舟會有更深刻的體驗~
 
Andy andTom是搭同一台車去泛舟的路上認識的兩個德國開朗男生(應該是男人吧@@)
mei一直說他們倆一定是用花名....名字也太普通了吧...
也是因為遇到他們~讓我們的泛舟之旅更多了樂趣~
以下下列四張照片也是Andy幫我們照寄給我們的.....
因為車程真很久~所以一路上必須擠出個什麼話題~~~
在此也感謝高中好友德文系strong芬教我的一句德文....Ich liebe dich....就是我愛你啦
讓我行騙天下...(但不能隨便亂用~~)
不過也因此被Andy說...想要交德國男友嗎??(又以傻笑帶過~~~微笑是全世界共通的語言微笑)
也讓我講英文講的很爽~~~~~~(請原諒我用爽著個字....在台灣都沒啥機會說~所以一到巴里島就批哩啪啦講個夠~)
Andy問我們:台灣有什麼?有海邊嗎?
我們:有~台灣也是個島....南部有一個很有名的地方叫做墾丁...
Andy又問:台灣有梯田嗎??
我們:有.....在東部
Andy問:台灣有好吃的嗎?
我們:有~~台灣小吃非常有名!!
於是Andy說:既然台灣什麼都有..........你們為什麼來巴里島???
我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哈哈哈哈哈哈哈~對耶~why~~~why...tell me why~~八分音符)
 P1310055
一到了泛舟場地...會有專人來帶領你~指導你如何穿救生衣
還會教一些口訣....
像往前~~往後~~~(用國語喔)stop就是要把槳拿起來不可以動
"蹦蹦"就是要hold on..."林背"就是要把腳舉起來來人躺下去...因為這是遇到瀑布時的動作.
一路上會有一次"林背".....
但帶領我們的嚮導....一直很不放心我門....
於是叫我們三個上船....在陸地上"乾划" ....(是怎樣...別人都不用..乾划真的很蠢@@)
於是有了下列的照片......
 P1310064
苦命的嚮導一路上都苦著一個臉~~他心裡一定想載到這三個女的真不好賺
三個人有時候偷懶不想划~~他就會喊"往前"....(被抓包).
遇到被大石頭卡住時...三個人也不會動一下....苦命的嚮導就得下來解決....
三個女生還不時的一直尖叫......
而且路上一直有人不時偷擦防曬不划(就是我.......自首....因為真的超曬的@@..我腿都黑了)
一路上~我一直看到他翻白眼~~~戴太陽眼鏡
 P1310068
他心裡的不爽在上岸後我得到了證實...
.跟別人都有說有笑的喔!!!到我們就冷臉一副~......
因為在泛舟的中間會有人躲在草叢中拍照~等你行程結束後會跟你兜售..
想當然"不動的奧客三人組"是不會買的....
所以又得到冷臉一副.........
 
但總括來說~~泛舟是很值得一玩的
可以一邊欣賞美麗風景~沿途也有很多巨石急流~很刺激(我一路上一直問:到底什麼時候林背阿!!!其實是想故意講髒話吧戴太陽眼鏡!)
"林背"的程度像是六福村火山歷險記...不過泛舟這裡可是沒有軌道的@@
所以有去巴里島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~
記得~~要去tagel waja river喔!!!!!(後面是被檔住臉的mei~~~)
P1310080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