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2009年邁入5.27日這一天,
謝謝你們,我的朋友,
陸陸續續收到的祝福,填補了我心裡面空的一角,
真的,滿心感動。
 
謝謝Ting,Ru,Yu的溫馨晚餐和交換禮物,在情色的話題之中落幕>.<
chin還快遞包裹給我驚喜,
小文的來電邀約,會長還說要請我吃飯(我真的以為你唬我的.....)
冷酷的賽ㄦ竟然還大聲的告白說愛我XD
還有遠方的wayne溫暖的簡訊,我想你應該是找到幸福了。
平常沒有見面,卻心繫著對方的友人在MSN上的祝賀,我都很珍惜。
 
炳U阿!!!!敢蝦哩ㄟ愛啦!!!
世上只有朋友好~~有朋友的孩子像個寶~~八分音符
 
感性不成~~又忍不住想搞笑了@@....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