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暨兩年前房間大翻修之後,最近又得開始改造房間了。
因為我老哥要娶媳婦了....所以我得把放在他房間的衣服得通通搬出來....
(衣服多到放到我哥房間.....)

經過了一個禮拜的週末,我就神速的完成了。

果真我是用腎上腺素來做事的...相信我的論文也能夠像整理房間一樣馬上完工。(好樂觀的我.....戴太陽眼鏡)

先來看看本來的房間~去完巴里島後瘋狂迷戀在這種庸懶的氛圍中,
就把房間搞成很迷幻~~

  

但很不合老人家的胃口,說「看頭看臉」(台語)不吉利,而且昏昏暗暗會運氣差.
逼著我要把紗帳拆掉..................

不過也不用拆,因為有好幾次晚上被掛紗帳的木棍掉下來打到頭而驚醒........

我就自動拿下來了.......@@
所以本次的改造明亮寬廣為主,先來看一下改造時混亂的狀況~~~

這幾塊空心磚讓我肌肉拉傷三天才好................重死了......
 
自製的書架,便宜好用又有型~~~我知道旁邊那個藤編櫃很不搭..但我老媽硬要搬到我房間...
有朝一日我一定會把它換掉!!!
床包組的顏色也不搭....我想換成淺色的啦!!!

我那ㄍㄟ敖的水晶燈搬家了,這裡是香氛區~~我熱愛精油與水氧機!!

是比以前明亮多了~~但也少了氣氛,不過媽媽說降子喜神才會到我房間喔!
   
衣櫃也做了大整理........買了九層櫃把所有的衣服塞進去,
但之前已經丟掉五大包了.....
哈~~~沒洗的髒衣服被看光光@@
整理完頓時神清氣爽~~~不過我相信幾個禮拜後又開始髒亂了XD
Ting~快點乖乖整理房間去!!!喜神進來才有地方坐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 l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